长腿林公子

喜爱 平淡而山高水深

伉俪·99个小秘密(中)

just九十九个小故事

1-33号



34.合理分工

珍荣:以后家里谁的东西谁负责收拾

珍荣:比如这堆书是我的 以后都由我来收拾

在范:哦

(突然扑倒)

珍荣:?

在范:你是我的 现在我负责收拾



35.冷战

【群聊:三个男人一台戏(3)】

珍荣:@骑驴小王 麻烦转告林在范 下班别忘了买酱油回家

在范:@骑驴小王 你告诉他 我今天加班

珍荣:@骑驴小王 让他加班别忘了吃饭

在范:@骑驴小王 你跟他说 我想吃男朋友做的鸡蛋卷

王嘉尔:…

“骑驴小王”已退出群聊



36.联想词

微信聊天中

马克:一会吃饭还有谁去啊

在范:还有珍荣我爱你

马克:?

在范:...

“护桃达人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

37.叫对方起床

珍荣叫在范起床——

珍荣:哥还不起吗,太阳晒屁股啦

在范:(睡如死猪)

珍荣:真的不起?

在范:(无动于衷)

珍荣:不起的话以后晚上都早睡吧

在范:我醒了


在范叫珍荣起床——

在范:荣啊...啾..还不起吗...啾啾...

珍荣:(无法开口说话)



38.品尝

在范:冰淇淋好吃吗

珍荣:挺甜的你要尝尝吗

在范:好啊

(突然亲一口)

在范:嗯挺甜的


杰森:呕略——



39.惊喜

马克:昨晚的作战计划怎么样

在范:不怎么样

马克:不可能啊 那套衣服没有震住珍荣吗

在范:震住是震住了

马克:那怎么会

在范:不仅震住了珍荣 还有他爸他妈他的两个姐姐... 

在范:我没脸见人了



40.掰手腕前放狠话

在范:珍荣啊,输了不要哭鼻子哦

珍荣:输的人今晚在上边

(三秒结束)

在范:我输了



41.爱心便当

在范:这谁准备的饭?全是绿叶当我是兔子吗?马上把他给我炒了!

朴助理:是我

在范:...

在范:在蹦兔最爱吃菜菜(撒娇)

朴助理:ㅍㅅㅍ



42.林在范的吻戏

在范:朴助理,你看完这段戏有什么感觉吗

珍荣:抱歉,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

在范:噢~你是不是生气了~

珍荣:是的气死我了

在范:嘻你果然吃..

珍荣:你怎么能亲女二呢?!女主可是等了你五年啊!

在范:醋了...😀



43.大明星秒删

林在范V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珍荣今天对我撒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辽!!

转发12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28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赞358



44.微信聊天

杰森:朴狗在吗!

珍荣:他在试衣服

杰森:?你谁

珍荣:我是他男朋友你谁?

杰森:我是他发小

珍荣:日 原来是你 你以后能不能别在半夜打来电话

珍荣:每次都打断w1@¥FAsdm!246

杰森:…?还好吗

珍荣:ㅍㅅㅍ别理他



45.电话

杰森:喂,朴狗你睡了吗?

在范:他已经睡了

杰森:这样啊...

(一声轻哼)

杰森:嗯?

在范:呃

在范:我有点忙先挂了



46.做错事

珍荣:我爱你

在范:?

珍荣:怎么这个反应😡

在范:我在想你是不是做错什么了

珍荣:怎么会呢

在范:那阳台上的碎花盆是怎么回事

珍荣:我爱你

在范:...



47.减肥秘方

在范:我胖了

珍荣:我知道个减肥秘方你要不要试一下

在范:什么秘方

(啾一口)

珍荣:研究表明接吻可以减肥

在范:哦

在范:研究还表明做·爱可以减肥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要不要试一下



48.爱心饼干

珍荣:啊饼干做失败了呢

杰森:怎么办 要丢掉吗?

珍荣:我来处理吧


荣宰:哥你为什么在吃屎

在范:……😊



49.秘密

珍荣:我喜欢林在范的事你一定要替我保密

杰森:放心吧 我嘴很严的


杰森:珍荣喜欢在范哥的事你一定要保密啊

马克:OK


马克:千万别说是我说的

在范:…


在范:听说你也喜欢我

珍荣:ㅍㅅㅍ计划得逞了呢



50.街舞社报名

在范:学弟 我们社团不收没有舞蹈基础的人

珍荣:啊…(失望)

在范: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

珍荣:什么条件?

在范:和我在一起



51.舞蹈社申请表

姓名:朴珍荣

性别:男

年级:大一

兴趣:读书

申请原因:学长,我答应。



52.论坛

扒皮!舞蹈社社长和学弟院草恋爱实锤

1L 吃桃不吐桃皮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搞到真的了

2L 

学弟是谁????

3L

卧槽?这是法学院那个朴珍荣吗??

4L 吃桃不吐桃皮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我宣布他俩结婚了

5L

呜呜呜我失恋了

6L

晕好配啊我火速磕起来

7L 超神马克

林在范,收手吧。



53.广播

朴珍荣同学,法学院朴珍荣同学请注意,听到广播后请立刻打开手机,您的男朋友林在范正在等您回复消息。



54.公共课

杰森:好奇怪 有个男的一直在看我

珍荣:?

杰森:就是我斜后方那个戴毛线帽的

珍荣:啊…那是我男朋友


【您收到一条微信消息】

在范哥❤️:让你旁边那人把手从你肩上拿下来



55.电台

提问:如果有妹妹绝对不会介绍给的成员是

在范:我选珍荣 因为他太漂亮了 比我妹妹好看可不行

珍荣:我选在范哥 感觉魅力太大会有点让人不放心

在范:我很专一的

珍荣:ㅍㅅㅍ

杰森:둘이결혼하세요(请你俩结婚吧)



56.打电话

在范:你先挂吧..嗯嗯我更爱你…好啦宝贝快去吃饭…我也会想你的

马克:呕

在范:(一瞥)

马克:不用管我我自己吐完就好了



57.家门口

珍荣:哥,别在外面快点进来

在范:噗

珍荣:?

在范:昨晚睡觉前也说了一样的话呢

珍荣:想死吗



58. 冷战(2

杰森:所以你们俩现在在冷战中?

珍荣:嗯嗯

杰森:可是我昨晚路过你房间 听到里面有那个的声音

珍荣:嗯嗯

杰森:?

珍荣:冷战归冷战 该做的…

杰森:噢   



59. 介绍

有谦:我学长你见了绝对喜欢

在范:得了吧 我现在不想谈恋爱 长得再好看也不行

有谦:打赌吗,输了叫对方爸爸

在范:行

(五分钟后)

珍荣:你好,我是金有谦的学长

在范:你好,我是金有谦的儿子 



60. 快速选择

在范:炸酱面还是海鲜面

珍荣:炸酱

在范:冰美式还是拿铁

珍荣:冰美式

在范:烧酒还是啤酒

珍荣:烧酒

在范:在下面还是上面

珍荣:上面

(……….)

珍荣:?

在范:?       



61. 执行任务

在范:膝盖好点了吗

珍荣:好多了

在范:那今天晚上要不要...?

珍荣:看你表现

在范:嘻 你不是每次都很满意吗 


斑斑:头儿咱们还连着麦呢 

有谦:我的耳朵做错了什么   



62. 公平解决

在范:这个案子不是我们组的吗

珍荣:哦 现在我们组接手了

在范:?

在范:公平解决吧 咱俩打一架 谁赢了归谁

珍荣:ㅍㅅㅍ

珍荣:不在床上打

在范:那算了 你们查吧



63. 执行任务(2

在范:我的天啊 珍荣你没伤到哪吧??

有谦:头儿 刚刚摔下来的人是我

在范:(松一口气)

在范:那太好了

有谦:?



64. 体能训练

斑斑:头儿你的腰怎么了

珍荣:呃…没怎么 体能训练的时候摔了一下

斑斑:哦

斑斑:是从床上摔下来的吗

珍荣:……林在范又说什么了



65. 减肥

在范:珍荣啊给哥吃一口吧

珍荣:你的一口还是我的一口

在范:我的一口

珍荣:那不行

在范:…



66. 荣喵

斑斑:在范哥你们家猫很漂亮吧

在范:当然 大耳朵圆眼睛 眼角还有小褶子

斑斑:哇 我能去你家撸猫吗

珍荣:不行

斑斑:?

在范:我家猫说不行

斑斑:??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 ( 91 )
热度 ( 102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腿林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